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丨我校在湖南省西藏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征文大赛中获奖

作者:admin时间: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湖南省教育厅组织了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在湘就读西藏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主题征文大赛,我校学工部积极组织,广泛发动,精心指导,选送14篇作品参评,均荣获奖项。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4篇,获得二等奖的作品4篇,获得三等奖的作品6篇。同时,李周宇、胡天月、夏思鸿、罗春桃四位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全省仅2所高职院校获此荣誉。

获奖情况如下:

QQ截图20210701143525.png

QQ截图202107011436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