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校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作者:admin时间:2021-06-25

6月24日,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海军、成员黎高翔出席,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戴金波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姜宗福领学《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随后,在家的院党委班子成员展开研讨。

金海军点评道,湖南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工作扎实、有特色、有亮点。他要求,要继续推出特色亮点工作,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要做到思想、行动高度自觉,始终在读原著、学原理中把握住要求,始终做到精准实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做到统筹兼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戴金波表态,下阶段将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尽快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力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

1D3A0902.jpg

1D3A0879.jpg

1D3A0886.jpg

1D3A0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