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省民宗委副主任刘鸿伏来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admin时间:2021-06-17

6月17日上午,省民宗委副主任刘鸿伏一行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方卫兵的陪同下,来我校指导民族宗教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美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姜宗福出席。

刘鸿伏一行观看了我校民族教育与民族文化传承工作成果的汇报演出,对我校在服务教育援藏、援疆国家战略和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28年来,作为非民族地区的民族院校,我校共为西藏、青海、新疆等省区培养了近万名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作为“全国民族团结教育示范基地”“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援藏先进单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1D3A0195.jpg

1D3A0198.jpg

1D3A0208.jpg

1D3A0234.jpg

1D3A0247.jpg

1D3A0275.jpg

1D3A0288.jpg

1D3A0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