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喜讯丨我校学子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再创佳绩

作者:admin时间:2021-06-08

6月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揭晓,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10名参赛学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项,获奖成绩再次实现新突破。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软件类竞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大赛以“启迪思维,以赛促学,校企合作,选拔人才”为目的,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300多所高校的7.5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角逐。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在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上,始终把学生专业能力训练和专业技能竞赛有机融合,极大提升了大学生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自2019年开始参加第十届大赛以来,总计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湖南省赛区一等奖13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19项。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