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百年风华 朝气正茂丨我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

作者:admin时间:2021-06-10

丹青歌盛世,翰墨传真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建党百年伟业,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辉煌成就,抒发民院师生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由学工部、教务处、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百年风华朝气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于6月10日上午正式开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美中,党委副书记戴金波,副院长文小华,副院长杨火保,副院长李葵模,纪委书记宋可权,副院长王平莅临作品展现场,各学院、处室领导、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王平副院长为本次作品展致辞,陈美中院长宣布启动仪式开幕。

自3月份作品征集活动以来,共收到作品1000余件,经专家挑选,将100多部优秀作品集中展出,充分表达了民院师生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参展作品是师生用执着的信仰和真挚情感献给党的100年诞辰的一份厚礼。这些作品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同时也展现了湖南民院的办学业绩和发展辉煌。

学工部将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我们学生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深刻领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健康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D3A0139.jpg

1D3A0142.jpg

1D3A0165.jpg

1D3A0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