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精彩纷呈

作者:admin时间:2021-05-14

5月13日,我校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各二级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发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中层干部,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院长陈美中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戴金波主持。

研讨会上,初等教育学院院长何君辉、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梅、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徐竞先、视觉艺术学院院长李昕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就如何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一主题分别发言。

曹红、姚欢、陈槿东、唐彬等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心得和体会。学生党员陈佳丽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学史增信”的理解与体会。

戴金波指出,大家学习交流很投入,研讨交流质量很高,他要求,要在深学中强化政治自觉,在细悟中汲取政治养分,在笃行中扛稳政治责任。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陈美中强调,大家要通过“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史增信”,进一步凝聚信心,通过“学史增信”,进一步增强底气,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上来,努力开拓学校新局面。

1D3A7206.jpg

1D3A7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