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手语讲党史 藏娃送春风丨我校初教学生走进特殊学校微宣讲

作者:admin时间:2021-05-11

“妈妈哟妈妈,亲爱的妈妈……”5月10日,我校初等教育学院的志愿者在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平、团委书记王永、初教学院院长何君辉的带领下,走进岳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党史感党恩 关爱特殊儿童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用手语给孩子们讲党史绘本故事,给孩子们上微党课,教他们制作手工党旗、党徽、唱手语红歌,并指导孩子们一起绘制了一幅四米的颂党绘画作品,使孩子们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一名姓蔡的小同学说:“尽管我看不见党旗是什么样子,听了向坤阿姨的介绍,我知道了党旗的含义,红色代表烈士的鲜血……”听了同学的发言,向坤老师当场感动得热泪盈眶。

“在这些孩子无暇的笑容中,我看到了他们积极的人生态度,增添了我即将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我将用心去关爱每一个孩子。”志愿者学生王莉深有感触地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