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作者:admin时间:2021-04-28

640.webp (1).jpg

4月28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岳阳县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开展了“红色基地忆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

在支部书记曹三妹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向浴血新墙河的烈士雕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全体党员怀揣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依次参观“日寇逞凶,湘北沦陷”、“同仇敌忾,英勇抗战”,“奋勇杀敌,血染新墙河”、“丰碑永铸,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四个展馆,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旧兵器、一个个重现历史的场景布置,全面再现了中国人民在新墙河流域7年浴血奋战的艰辛历史。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真切感受了那段峥嵘岁月,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了解到了那段振奋人心的历史,了解到了岳阳人民抗日救国的全过程。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本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史教育,使大家深受震撼与洗礼,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遗志,强化宗旨意识,特别是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系列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与后勤工作岗位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后勤服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