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开学啦!学校领导视察开学工作

作者:admin时间:2021-03-01

3月1日,我校正式开学。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美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文小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火保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二级学院,检查开学各项工作。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走进各个教学楼,检查教学多媒体设施、消防设施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教室里的设施是否完好?”“学生是否全部按时返校?”“防疫工作是否确保安排到位?”陈美中反复询问各学院负责人。

随后,陈美中、文小华和杨火保一行认真听取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开学工作情况汇报。

陈美中强调,各学院要各司其职,全力配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努力让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满意。

微信图片_20210302153356.jpg

微信图片_20210302153402.jpg

微信图片_20210302153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