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座谈会

作者:admin时间:2021-01-07

2021年湖南民院迎新春老领导老同志座谈会在民院附小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红,院长陈美中,党委副书记戴金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蒋文,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江出席,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红主持。

党委副书记戴金波就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就老同志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陈美中院长就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学校来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学校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为学校发展壮大做出了新贡献。他表示,民院人将永远铭记和感恩老同志的付出,将不断从老同志身上汲取工作智慧和精神力量,用以凝聚成新时代奋进的力量。

李红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扬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对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学校一定会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具体工作实践。

座谈会上,老同志李淑益、袁建华等在发言中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老干部的尊重和厚爱,表示将积极作为,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发出好声音、汇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10112100024.jpg

微信图片_20210112100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