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2020特别的收官礼物

作者:admin时间:2020-12-31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选送的作品在全省众多高校争相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丰硕成果。在艺术作品中,《向日葵》、《湘西秘境》2个作品获得绘画一等奖,《梦莲》、《镜像》、《光年》3个作品获得绘画二等奖,《孤奏》、《斑马的乐园》2个作品获得绘画三等奖。在艺术表演类节目中,小合唱《故乡的云》获二等奖,合奏《瑶族舞曲》、小合奏《匈牙利舞曲》2个作品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展演活动项目分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绘画、摄影、设计、微电影、书法篆刻等多个比赛项目。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推进“三全育人”、繁荣校园文化、强化美育功能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艺术实践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感受美、传播美、创造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