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媒体聚焦

『湖南日报·新湖南』湖南民院1469工作室博物馆内义务讲党史

作者:admin时间:2021-05-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通讯员 罗逸 记者 周磊)5月18日,湖南民族职业学院“1469大学生成长名师工作室”以“说说我家乡的红色故事”为主题拍摄的100组红色故事微视频,通过二维码的形式在岳阳市博物馆展出。市民欧先生扫码观看家乡红色故事后感慨道:“作为一名岳阳人,了解岳阳籍烈士张超的事迹后,我感到非常自豪。”

据悉,“1469大学生成长名师工作室”与岳阳市博物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市博物馆设立学生实践基地。在当日举行的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宣传活动中,“1469大学生成长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刘瑞蕾带领志愿者,参与多项线上线下活动。3名学生志愿者走上讲台,为青少年学子和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线上观看人数达万余人次。

“今后,工作室将继续致力于青少年的社会教育、服务,在配合博物馆文化推广、文化创意和数字博物馆建设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刘瑞蕾表示。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5/202105191019269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