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媒体聚焦

『岳阳广电』湖南民院:党史专题宣讲走进西藏部宿舍楼

作者:admin时间:2021-04-12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佘继强)3月25日晚,湖南民院党委负责人走进学院西藏部宿舍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进一步增强藏族学子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激发藏族青年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宣讲中,湖南民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志平作了题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的专题党课,通过鲜活案例和详实数据,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程。西藏班的学生们边听边记,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参与交流讨论。

湖南民院学前教育学院西藏班学生索朗措姆:我们将努力学习党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西藏的土地上播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旺盛的火种。

湖南民院负责人寄语藏族学子,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自觉把个人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承担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寝室党支部的藏族青年党员表示,将把党史学习作为一种自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筑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湖南民院学前教育学院西藏班学生索朗旺堆:作为新时代西藏青年党员,也多了一份担当,多了一份责任。

湖南民院学前教育学院西藏班学生索朗措姆:毕业之后我要回到西藏,用学到的知识建设美丽新西藏。

https://zhyy-prd-h5.zhcs.csbtv.com/#/newsDetails?newsId=825031511379152896